Desperado.毛

十四中的,半夜总是惊醒谁能救救我

静态手书、在掌阅蹲到的无偿、参加一个老师漫画的设


我:(在电脑上刷b站看雷安手书ing)

母上:哎,你天天这样子,脑子里都装这些了,还有心思学习吗?

我:(抬头有些诧异但一脸平静)我脑子里都装这些的话,我英语怎么考100的……

母上:(无语)(默默转身离开)


有一种东西叫做你的体育委员

他们一般不高也不矮,比较适中的身高,

体育也不是非常的拔尖,是比较适中,就是每一个项目都很好的那种(或者有一项特别好)

然后他们的组织能力一般特别强,就吆喝一嗓子全班人都过来的那种

有可能你还会遇到一个全能的体育委员,就那种科科都好的学霸体育委员。

啊没错在我们班就是我(叼花炫耀)(被同学打死)

评论